《DSE 幻想校園 》簡介

封面設計畫師:Karasu

鳴謝畫師:Karasu

實體小說出版日期書店代定,大約在2018年六月下旬。

小說的「先行版」,已經在日前製作為 oice.com 的視覺小說版 (先行版),大家可按細閱

(更新於2018-06-15)

首先感謝有支持《DSE幻想校園》短篇系列的讀者!如今已經過發了十一篇,
都是以參加挑戰為主,為什麼一直只是發短篇?
因為在等待一個機會……如今終於可以跟大家說一件事:
《DSE幻想校園》系列正式有出版社簽約作實體書的出版了!!!
2017年6月27日,跟出版社溝通了兩三次,終於簽約,暫定會在八月下旬,希望在暑假前可以將作品送到發行商,安排售賣的事宜。
可是因為封面及內文修正的時間延長,現在無法預期出版!詳情還是有待公佈。
現在先更新一下「中三升班中四的編班通告」來介紹一下人物給大家了解!

《DSE幻想校園》人物介紹

(更新於2017-08-24)

這次衷心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,如果喜歡這個作品的朋友,
無論想買這個《DSE幻想校園》系列的作品又好、
純粹想支持我這個無名無姓的作者也好,
也請大家經過書店、Cafe、什麼你覺得有可以會賣新書的地方,
請大家也多口問一問店員:「有沒有新出的《DSE幻想校園》買?我找不到!」
已經幫了我很大的忙!
(而台灣的朋友,我也會積極跟出版社溝通,希望在電子平台上可以售賣,或是如果你們願意的話,可以透過出版社郵寄。但說明一點,《DSE幻想校園》系列中的對話都是用「廣東話」,描述則是書面語,這一點請台灣的朋友要先留意。)
這是我第一次的出版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有人支持我才可以一直寫下去!
今後也會在這裡試試更新短篇及相關消息!
再一次感謝各界人士鼎力未來的支持!不要少看自己的一小小行動。
因為已經可以救救我這位香港的本土作者了!
多媒體廢作人 上
這個故事是關於主角 ─ 單卓龍在中三升中四的暑假時發生意外失憶,忘記了自己曾經是個犯眾憎,正要重新開始他在中四開始的高中生活。為什麼他會失憶?他的高中生活有什麼特別?這本書到底想說什麼?

特別事項:(書本正文)
1. 沒有包裝,可以即場試讀。
2. 本作品會用書面語描述,粵文作對白。
3. 這是長篇系列連載,主線不會太快完,請以欣賞細節故事為主。
4. 香港各大書局有售,已知書局如下:(更新:2018-07-18)

三聯:JP@apm、中環、元朗西、青衣、荃灣、馬鞍山、啟田、將軍澳、淘大、莊士敦、葵芳、鑽石山、元朗文化生活薈

中華:油麻地、荃灣、將軍澳

商務:東涌、大圍、美孚、上水、大埔、天水圍、屯門良景、屯門時代廣場、北角、尖沙咀圖書中心、佐敦、沙田圖書廣場、沙田圖書廣場 (希爾頓中心店)、旺角、香港仔、將軍澳、康怡、銅鑼灣圖書中心、德福圖書廣場

大眾:九龍灣、大埔TPM、黃埔

樂文(旺角及銅鑼灣分店)、天地圖書(灣仔總店)地庫、#田園書屋、#城邦書店、#教協有為圖書坊、#榆林書店、#漢榮書局、

#澳門:文化廣場、宏達圖書、星光書店

#香港會展… …應該係唔會有,哈哈!所以大家唔洗迫去,就係咐近嘅書店叫職員幫你搵就得。(因為佢哋唔太會放係多眼位)